POPEYES-LOGO

 

POPOYES 大力水手炸雞

它是來自美國的連鎖快餐店,創建於1972年,主要出售炸雞等食品。

在世界各地有超過1800家連鎖店。

土耳其光是在伊斯坦堡街上或是百貨公司的美食廣場裡就有近百家分店,

阿達納僅有三家,其中兩家各別分布在M1及Optimu商城裡,希望未來新開幕的商城也會有!

「阿達納購物中心」M1 Merkez商城

「阿達納購物商城」ADANA Optimum Outlet

PopoYes官網:http://popeyes.com/

PopoYes菜單:http://popeyes.com/menu

PopeYes (1).jpg PopeYes (6).jpg IMG_1328.JPG

炸雞雖然不是什麼健康食物,但偶爾吃來解嘴饞還是不錯,

每次都是很臨時很素顏的跑到商城裡面專程來吃炸雞XD

真的不得不推薦大家,來土耳其想吃炸雞的話,PopoYes是個挺好的選擇,

肯德基這兒也有,只是相對的我覺得沒有台灣的好吃,價格高然後肉比較乾,

雞肉在土耳其是最便宜好吃的肉類,雖然他們喜歡烤甚於炸,

PopeYes (2).jpg

以我們家來看,就只有我跟波姊偶爾喜歡吃金黃酥脆的炸雞,

PopeYes (4).jpg

阿波是完全不吃的,除非在他很餓很餓不得不吃的情況下就會願意陪我享用,

要不通常我們到商城逛街,他都要自己額外看要選披薩還是吃土人愛吃的漢堡王,

PopeYes (7).jpg

若是想問:「那怎麼不在商城裡吃土耳其料理呢?」

因為價錢比起來,外面餐廳的料理才是真正物美價廉,

所以來商城美食城,就吃速食囉!

PopeYes (8).jpg

我最常吃的就是M1美食商城,

自稱食量在女性界來說算大的,我最常選的就是 Parça Tavuk Menü 裡的兩塊雞套餐12TL或是三塊餐是15TL,

如果喜歡吃辣的也可以告知店員說要選acılı辣味的雞肉,

阿波剛好有朋友在這當經理,女店員看到我或是阿波出現,連問都沒問就直接結帳了!吃到變主顧的概念^^"

PopeYes (5).jpg

邊問的當下她馬上動作,一個紙盤,裝飲料,等炸雞出爐,

在M1這家也許是吃熟了有認識的,幾乎沒吃過讓我覺得過乾過硬的雞肉,

套餐都會附上一個原味的百斯吉(比斯吉)麵包,通常這麵包我都是直接放著不吃,

或是直接告知店員不用給我也沒關係XD 結果人超好還會直接幫我換成沙拉!

因為就是乾乾軟軟的麵包....沒有什麼心得評價哈哈!

每一次點送來的餐都是很大塊兒的雞肉,(吶喊:這樣才會飽啊~~~)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腿,曾在伊堡點了同樣的餐,卻是來了兩小支的棒棒腿,瞬間覺得被坑了XD

但還是很好吃啦哈哈!

Popeyes

最後重點來了,來土耳其玩想試試看POPOYES家的炸雞,

這裡可以查分店,土耳其哪裡有? (點我連結)

先在右上網頁選Turkey,接著再依照你所在城市做選擇唷!

 

想聽聽更多有關土耳其的分享,歡迎到臉書專頁土耳其旅行事x愛生活 Türkiye'de Aşk來找我唷!

👉詢問/聊天說地土耳其:m.me/loveinTurkey
👉Instagram ID【love_inturkey】 

arrow
arrow

    Türkiye'de Aş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