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80_副本 

 

 

這次來土耳其真的婚喪喜慶都體驗過了

事前就已經接到邀請

然後昨晚就去參加阿波同學姐姐的婚禮

還指定要帶我出場.....

然後大老遠你就會聽到熱鬧叮叮噹噹拉拉的歌唱聲還有煙火

舉辦婚禮通常都會在家門外如果場地空寬敞的話

也可以跟左右鄰居一起熱鬧

 

 

婚禮都有LIVE BAND跟主持人可是~~~~~沒有食物!!!!

DSCN3440_副本  

台灣婚禮講究"餐點"               土耳其婚禮講究"跳舞"

DSCN3456_副本  

普遍婚禮都是傍晚開始舉辦到十一點((沒有錯跳到晚上十一點)

婚禮前一天要記得跟POLICE申請說我明天要舉行婚禮

因為我好奇問了阿波!一直跳到這麼晚會不會有鄰居抗議太吵

基本上土耳其人熱情愛熱鬧的氣氛是不會介意的!!!

只是超過時間會受到POLICE來關切ㄧ下!!

 

本來只想默默坐在場外觀看湊熱鬧就好

真的很像在觀看舞蹈表演現場啦XD

DSCN3441_副本  

  

 

可是阿波這個曾和我因誤會而認識的同學很熱情

她發現我們時,就把我從旁邊一路穿過婚禮主場牽我到後台親戚區

一下子默默變的...........引人注目(我根本不敢高調向前拍照啦><)

然後我又開始親了很多人的臉頰,親自把我帶到新人跟家人面前介紹我

我真的有被他們的熱情給嚇到啦

在旁邊偷偷錄了友人的熱舞片段XDD只是有人經過我鏡頭會轉一下XDD

真的跳起舞來太猛太厲害讓我看了目不轉睛
  

其實我之前就看過阿波姐跟我分享她結婚的儀式跟當天的錄影照相記錄了

昨天我親臨婚禮現場的感覺真的很熱鬧內心也澎湃XD

場內很多小朋友會不停吹泡泡

DSCN3557_副本  DSCN3518_副本  

新人要跟彼此的親戚好友熱舞也要自己來段獨秀

DSCN3480_副本  

  

 

 

中場休息時間會有人來發瓜果~讓現場的來賓嗑瓜子

我看別人都一把~~~我是來兩大把~~~

最後先來拍一小把入個鏡~最後還落入阿波手中XDD

DSCN3559_副本  

 

土耳其婚禮不像台灣是入場前包紅包

他們是跳舞中場休息時會有一段"奉禮金"的橋段

這時親朋好友會開始排隊獻上禮物(金子金幣)或禮金

別在新郎的西裝上或者是新娘她會掛一個紅帶子別在上面

現場圍了太多人我還是默默在旁邊記錄比較好XDD

她們送上禮金不像台灣人會含蓄的用紅包包著,而是直接亮出鈔票唷

新人旁邊會站著提籃子的親友,就是負責收放錢幣的(圖中那個籃子)

20140820_221332_副本 20140820_221059_副本

當時的我就坐在後台~近距離的看到新人出場XDD 超有趣的啦!這個出場有夠讓人興奮 >///<

  

 

每人送上禮物時,主持人也會一個一個講吉祥話,之後又開始繼續跳舞

DSCN3538_副本  

  

除了快感的節奏,最後也會放慢音樂抒情的緩和~~~熱舞變慢舞XD

DSCN3534_副本  

也是婚禮逐漸要尾聲的時候囉

昨晚相機也錄影錄到沒電XDDD

然後很多人拿著相機來找我合照,我根本都忘記自己也要拿相機拍一下

可是阿波攝影有待加強哈哈,當時也只剩手機最後跟友人(新娘的妹妹)照一張

我們約好之後幾天再來聚聚喝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婚禮 turkeys wedding
    全站熱搜

    Türkiye'de Aş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