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在2014年到訪卡帕多奇亞過夜兩天的旅館

Kapadokya Ihlara Konakları (Kapadokya Ihlara Konaklari & Caves)

阿波挑的這間是位在靠近Ihlara Valley峽谷,但卻不是在主要觀光客路線的小鎮GUZELYURT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2).jpg

這是一間奧圖曼希臘風格的石造建築精品旅館 

可能有人想說去卡帕多奇亞就是要到GOREME,但也因為那邊太多觀光客朝聖,

所以物價貴的有點莫名其妙,現在里拉貶值所以對於觀光客來說整體消費都能接受,

格雷梅有地理位置優勢之外,小鎮較熱鬧,也有很多來自各國觀光客!

關於卡帕多奇亞的旅遊及住宿資訊都能在網路上找到許多相關資料

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們初次到卡帕多奇亞選擇的旅館

Ihlara Konaklar & Caves官網:http://kapadokyaihlarakonaklari.com/english/index.html

hitit101k  

我們挑的這間等級算是中價位,價格不貴也因為不像其它可以觀看熱汽球VIEW或者是豪華洞穴那般的高級

可是住起來還算舒服,房間也乾淨,重點是能欣賞到阿波告訴我超超有名超美的Hasandağı(火山)和湖景

旁邊的雜貨店啊價錢也很平時!早上跟晚上風景都超漂亮的 >///<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3).jpg

附近還有古希臘教堂建築群!我也常常望著旅館內的拱頂~

想著大學教授課堂上的建築型態,名稱,還曾經動手描繪的感覺

剛上完歐洲建築漫步的課再親自看到真的很容易辨別羅馬式和哥德式的穹稜拱頂的不同!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4).jpg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有名的Hasandağı,哈桑山是土耳其的火山,在土耳其的Aksaray省

早上起床天氣好好,早晚略有涼意(夏天的涼意我自己覺得比吹冷氣還舒服XD)

街上幾乎沒有遊客只有本地人,我們偶爾會到對面的雜貨店買水和零食

老闆用了他土耳其式的英文腔問我哪裡來~XD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11).jpg

接下來是我和阿波在旅館探險發現到的美景啊!!!!

相片是阿波拍的就是,因為要跨過欄杆我根本不敢!!!懼高症!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9).jpg

還讓我們發現超古老的清真寺,雖然沒有華麗感但是就是有那麼一股獨特風味呢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14).jpg  

洞穴住宅我光看就覺得好酷!想起以前人要爬上爬下的生活應該很辛苦吧!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7).jpg

可是不得不說這些希臘建築群真的好美啊!!!!!!我跟阿波都超喜歡唷

旅館內每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啊! 環境很乾淨 舒適 還有懷舊感 

讓人進入那時代的歷史背景一樣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16)

走在小徑內都有種在探險的感覺,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15)

讓人好奇的想看看每一處,每個轉角的驚奇感!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8).jpg 

我覺得阿波真的很有探險精神,都是他帶我到處亂走才會發現這麼多好地方!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10).jpg

我們的旅行完全照著當下的心情走,沒有既定要看的目標,也許可能錯過盛名的部分,

但也能發掘的足夠讓人感到驚奇的一刻。

我跟著阿波的後頭走著,忙著拍下這麼美的空間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5).jpg

清晨的卡帕陽光從天空上撒了下來,這個時候的氛圍景致是最為明亮的

 

旅館真的很大~他有好多通道跟不同形式的房間形態可以選擇,

有點獨棟獨棟的感覺!我們那時候式挑豪華雙人房也可以選擇簡單性的!因為價錢真的不高又划算

而且有包刮早餐跟晚餐的費用進去唷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12).jpg

從外頭看這些石造的洞穴屋非常迷人,

這裡是旅館的餐廳!他有兩處,照片左邊的門進去也是餐廳!我覺得環境很不錯呢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17).jpg

最後在附上一張我們一早起來漫步在這些古希臘建築中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Ihlara Konaklar %26; Caves (6).jpg

推薦想到卡帕多奇亞旅行的朋友們!如果想嘗試不同於觀看熱氣球風景的高級洞穴飯店

可以來到這裡~體驗古希臘的石屋建築,而且物價也不高唷!

 

分享土耳其生活/旅行/美食/風景/文化的交流平台
👉詢問/聊天說地土耳其:m.me/loveinTurkey
👉Instagram ID【love_inturkey】
arrow
arrow

    Türkiye'de Aş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