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se (1).jpg 

繼上次和大家分享土耳其必買伴手禮&紀念受到朋友們的熱烈響應和詢問,

回顧文章:土耳其必買伴手禮&紀念品

看著我手邊自己帶回的玫瑰產品,才驚覺我買來送禮外,留給自己的卻少得可憐,

趕快抓緊機會先好好來跟大家分享自己介紹的土耳其伴手禮之一:Rosense玫瑰產品

介紹這個來自土耳其的國民品牌-Rosense之前,

大家知道土耳其除了有名的橄欖以外,就屬位在土耳其西南部的伊斯帕爾塔Isparta

這城市以出產的大馬士革玫瑰及玫瑰相關產品最為盛名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伊斯帕爾塔當地生產的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最好的,

幾乎所有的高級香水、知名化妝品、頂級精油都集中在這採購大馬士革玫瑰原料。

該城市在1954年成立了一個名為Gülbirlik玫瑰公會

是這城市最大的玫瑰组織,更是世界上最大的玫瑰精油生產商。

最珍貴且品質最好的大馬士革玫瑰必須在每年的五月至七月間的清晨採收。

現在就是這玫瑰的採收盛季,他們每天都得處理三百噸的新鮮玫瑰,

從1998年就開始利用玫瑰來研發美容及護膚的保養品,

現代人把玫瑰花當為「浪漫、寵愛、美麗」的象徵,一點也不為過,

Rosense (4).jpg  

萃取這美麗的精華取之不易,又十足珍貴,

從知道Rosense這個土耳其的玫瑰本土品牌開始了解,

主打提煉出純天然無任何添加物、無任何化學成份及防腐劑添加的玫瑰系列保養品

玫瑰水在土國的標準甚至是可以食用的,不僅暢銷熱賣以外,

也積極將來自土耳其No.1國民品牌來拓展國際市場,

 

再來讓大家花個五分鐘,用感官視覺聽覺觀看這個品牌故事的影片介紹。

 

Rosense (2).jpg

我本身就是深愛熱愛迷愛粉紅色要成痴的人(滿滿少女心作祟)

迷人的粉色襯托著來自Rosense的玫瑰,也自然襯托了它的香與天然!

Rosense (6).jpg    

1. 玫瑰護手霜 El kremi

蘊含維他命E&B5,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之修復能力;

豐富的甘油成份,具有保濕、滋養、舒緩肌膚之效,

並針對我們雙手部分加強保護滋潤。

Rosense (7).jpg  

一打開它細聞會覺得這是股淡淡的玫瑰花香,一點也不刺鼻,

我擠出少許在手背上推開,能感受到皮膚開始有滋潤感,

若你常坐辦公室或是容易皮膚乾燥的女生,很推薦使用呢!

  -----------------------------------ROSENSE-------------------------------------------

Rosense (12).jpg  

2.玫瑰水 Gül suyu

有天然純露之稱的玫瑰水,在這炎炎夏日的季節,是必備保濕滋潤之物,

這是我必買回台灣送媽媽跟姊妹來使用的產品之一,它也能當作化妝水使用呢!

Rosense (13).jpg  

另外貼心的附有噴霧瓶裝的設計,可直接噴於臉部後輕拍,滋潤乾燥肌膚外,

還能有效定妝,在家甚至都滴到化妝棉上,直接敷臉,滋潤亮白肌膚,

此外,也能輔助女生乾燥秀髮的滋潤,頭皮也在皮膚保養範圍內唷!

就因為土耳其的玫瑰水這麼的純天然,才能更有效地幫忙鎮定皮膚。

我當初詢問阿波姊自己用哪些保養品時,他也推薦我Rosense這牌子,

於是乎我逛街時邊尋找,至今陷入每到土耳其就不能沒買它的地步XDD

 ------------------------------------ROSENSE-------------------------------------------

Rosense (9).jpg  

3.玫瑰護唇膏 Soft lips

滋潤和修護乾燥雙唇,提升雙唇表皮的抵抗力,

使雙唇柔軟細緻,富含玫瑰和柑橘芬芳,

讓女孩們散發出寵愛玫瑰的可愛魅力。

Rosense (11).jpg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是我必買的可愛伴手禮之一,送禮自用兩相宜XD

進入藥妝店一口氣要店員把所有玫瑰護唇膏包起來,價錢合宜好用,

小小一個攜帶方便,任誰看到它的外表第一眼,都會無法自拔喜歡上,

Rosense (10).jpg  

阿波:那是因為妳愛粉紅色愛到一種想收藏的狂熱地步 

不~~~她不只包裝可愛,方便攜帶還超好用,姊妹們說擦起來嘴唇自然滋潤,

有時候女孩們購物的本質會加點視覺影響,比如這主打粉色白色的自然搭配,

簡單、柔和美、和諧的粉嫩感,至今收到我這禮物的朋友們,無不喜愛 

我自己在土耳其買都是到Gratis連鎖藥妝找以外,本地只有原文的包裝說明,

現在即使帶回來的東西用完了,或者在台灣的朋友們想使用,找不到地方能買?

也沒機會等不及到土耳其買的話!!! 不要緊啊~我找到咱們台灣也有Rosense代理商

Rosense說明書

他們的官網不僅介紹完整,更提供大家一個合適正當的購買管道,

玫瑰系列產品類別詳盡,更不會隨意地哄抬產品價格,不知道怎麼用嗎?

Rosense說明2  

他們還有附上產品的中文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提供給大家,貼心細心爆表!!!

在這附上台灣Rosense代理商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點入參看跟購買唷

 Rosense台灣官網:http://www.rosense.tw/

 Rosense臉書粉絲專頁:玫瑰愛 - i ROSE

 歡迎一塊兒來支持推廣土耳其的國民品牌Rosense 

8352-01-home-4  

裏頭還有超值組合的玫瑰保養品組合(一路粉到底....粉紅玫瑰控絕不錯過啊XD

感恩有機會能讓我們相互分享土耳其的一切,體驗與感受這來自土耳其玫瑰的清香榮華,

以崇尚自然美為核心價值的本土品牌,堅持著給人最高­品質的大馬士革玫瑰系列產品,

獻給妳我,送給身邊的姊妹朋友跟家人,讓給每個寵愛並珍愛自己的女性朋友們,

一塊兒沉浸在Rosense粉紅玫瑰世界裡。

rosense 3    2014523152054_rosensenemlendiricielkremi75ml750x1046Rosense-Ayak-Bakim-Kremi-75-ml_17220_1    

額外送禮時間(如上圖取自Rosense官網)

提供我個人自帶回台灣的土耳其Rosense產品唷

玫瑰水100ml*1 & 玫瑰護手霜75ml*1  &  玫瑰護足霜75ml*1 

感恩與回饋給跟我一樣喜愛土耳其的人事物地景的所有朋友們

  ------------------------------------ROSENSE-------------------------------------------

arrow
arrow

    Türkiye'de Aş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