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來到阿波姊家最朝思暮想的就是我可愛的阿里(阿波的外甥)

才幾個月未見他又長大許多!!!天哪我好愛他!!!

全家一起出門走走,來到迪亞巴克爾的最大商城Ceylan Karavil Park

1 (2)  

商城官網:請點我連結

  

 

1 (3).jpg  

外頭那猶如調色盤的七彩顏色在這古城裡顯得更現代感

在土耳其要逛百貨公司或者商城,進去前一定要過安檢門跟隨身物品掃描,

避免有人攜帶危險物品像是槍械等等,雖然嚴謹卻也令人安心

1 (5).jpg

進到裡面就被這乾淨寬敞的大廳給吸引

1 (4).jpg

除了手扶電梯以外,也有透明電梯可以上下樓,

阿波姊告訴我那照片裡的服飾是庫德族女生結婚或盛會時會穿的服裝

1 (6).jpg  

瞧瞧小朋友對這電梯充滿好奇,我也一樣XD 土耳其的一樓是0F唷!

1 (7).jpg

挑高明亮的購物環境,很容易讓人失心瘋不停地在這裡逛,

1 (8).jpg

沒有錯!土耳其也有屈臣氏,但我個人比較喜歡Gratis(紫色招牌的店面) 

1 (9).jpg

土耳其的服飾也很好買,不論是本土的LC WAIKIKI還是KOTON品牌的衣服

我都很喜歡,前者的衣服價錢較平價一點!但質感也都很好

想的到的MANGO、LARA等等的有名品牌服飾這裡也都有

土耳其的百貨公司真的樣樣俱全,

1 (12).jpg

當阿波姊在逛街時,我跟阿波變成阿里的貼身保母

而且他們舅舅與外甥黏緊緊根本羨慕死我

沒辦法我牽著阿里的時候,很多土耳其人似乎用著「他們是母子」的眼光

一直在注視我們,所以還是由阿波帶著比較安全XD

1 (10).jpg 

這是一家很高級的甜點店,櫥窗內擺著那七彩的糖果讓人想流口水啦!

1 (19).jpg

每一家百貨公司都會必備的兒童遊樂園,爸媽逛街,小孩玩樂,

但阿里你還沒三歲不可以跟你舅一樣愛機車愛汽車只愛車,滿腦子都是Araba

1 (20).jpg

再大造型跟大隻的充氣氣球也入不了阿里的眼睛,小孩眼裡只有土耳其有名的卡通人物

兒童界的偶像範,就像台灣的巧虎一樣,那小男孩叫做PEPEE

我看了也超級無敵喜歡,多虧有阿里在,

IMG_1252  

他舅舅阿波才肯買回去讓我們一起玩哈哈!!!

1 (11).jpg

百貨公司還有可愛的雙層小巴士載小朋友一起在裡面兜圈圈,四處繞繞,

看來為了要讓大人好好購物,真的很用心在討好這些小朋友

另外土耳其百貨公司內都有連鎖超市的駐點,像是MIGROS,家樂福等等

這裡是MIGROS "5M",後面數字越大表示店鋪越大,普遍都是看到3M在市區內居多

1 (13).jpg

又到了看巧克力或禮盒的時間,大概比價斟酌自己想要選哪個,

但總歸這裡的巧克力吃起來真的特好吃,而且不貴,

此色包裝的Milka是德國巧克力品牌 :3 我們也都很喜歡吃 :P

1 (14).jpg  

我看到這一大條的健達特別版就想要帶回去,一口氣扛了五條!!!!

1 (15).jpg

這種包裝特大SIZE的真的沒見過,雖然健達是巧克力的大牌子

台灣也有賣,但還是會忍不住因為特別版而買,

甚至還帶了聖誕老公公出奇蛋哈哈!!!

在土耳其百貨公司逛累了也不怕肚子餓,

駐店的餐廳、連鎖速食店通通都有,

看你想吃西式土式,吃飯吃麵吃漢堡樣樣都齊全

1 (16).jpg 1 (17).jpg

我們沒事跑來倆人約會購物就會到這覓食,一起點了大披薩啃掉他XD

1 (18).jpg  

帶了一些戰利品滿心歡喜地回家 

 1 (21).jpg 

離開百貨公司之前還先進去星巴克點了一杯可可星冰樂回家享用,

即使在這只有零度上下的氣溫,一點也不冷!

土耳其星巴克咖啡的價錢有比台灣便宜點,

服務員還把我的星冰樂上層奶油球擠超滿~都溢出杯蓋了他們還自己偷笑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奶油,超好喝的呢

1 (22).jpg  

 YA! 迪亞巴克爾的Ceylan Karavil Park商城 讚啦!

arrow
arrow

    Türkiye'de Aş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