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市集 (16).jpg  

來哦來哦來買菜哦(咦?菜在哪裡?!XD

那天一早我跟著阿波家人一起上街買菜?(我本來是這樣想

但我們是中午過後去的,到了一個集市就像台灣的菜市場一樣熱鬧

原先以為是什麼款的攤位都有(包吃、包喝、包玩樂樣樣有)

一到現場發現,幾乎都是生活用品攤位,人潮很多,可以說是非常熱鬧的大集市

土耳其市集.jpg  

過了一個公園站在外頭就能聽到此起彼落的叫賣聲,超級熱鬧,

他們幾乎商品都是掛得滿天都是XD

土耳其市集 (1).jpg  

這是我唯一看見一家賣食物的攤販XD

其他部分以衣服、包包、家用品居多

土耳其市集 (2).jpg  

這樣五顏六色的掛在天花板上實在很難不去注意到!哈哈!

土耳其市集 (3).jpg  

是的!阿波姐跟阿波姨負責挑,我跟阿波直接當阿里的貼身保母

土耳其市集 (8).jpg  

可愛的阿里(阿波外甥)幫我顧包包,我們一邊推著他到處看熱鬧,

很多婆婆媽媽以為是我們的小孩跑來跟我們寒暄(真的無敵熱情

還遇上阿里的小新娘XDD(是我自己亂湊對哈哈哈

土耳其市集 (7).jpg  

黑捲髮會電人的迷人大眼跟阿里很速配啊(?!自己講XD

土耳其市集 (6).jpg  

這時阿里開始莫名躁動不想坐推車了XD

阿波正在跟他溝通.....

舅舅抵擋不了阿里的撒嬌~~~~~最後

土耳其市集 (9).jpg  

只好抱著他走,但阿里還望著那位可愛的小妹妹XDDD

土耳其市集 (4).jpg  

在這真的眼睛會瞪得大大的,就連女性的貼身衣物也是那樣掛(哈哈哈誰說土耳其很保守?)

所以說即使是傳統的回教文化也會因地而異!

每個攤位前面好多婆婆媽媽在那比來比去,

土耳其市集 (5).jpg  

重點還有這裡的價格無敵親民便宜,銅板就能買到好東西啊!!!

土耳其市集 (17).jpg  

我還在這挖到一個超大的大象藍眼吊飾,只要3TL唷~~~

土耳其市集 (13).jpg

 

繽紛的大毛巾讓我看了也想買一條哈哈,覺得攤販很用心同色系的款式都排排掛好

 

 

 

土耳其市集 (10).jpg

真心覺得這兒是女生的天堂啊,我很佩服攤販這麼有耐心擺出秩序美尤其後頭的襪子.....

包包啊~鞋子啊~服飾~任何能掛的都掛了XD我真的眼花撩亂

土耳其市集 (12).jpg

 

這一大串的鞋子掛的好整旗壯觀啊~~~

其實在這還有碰上個小插曲,見到有攤販在抓小偷,結果當場人贓俱獲

一堆人圍觀看小偷被指著罵,她塞了很多件衣服在自己包包被抓道,然後帶到警局去了

土耳其市集 (15).jpg

 

在這賣衣服的普遍都是男性居多,也許是老闆,大聲呼喊著來買哦很便宜唷!

是真的很便宜,見見他後頭掛上的衣服,5TL 每件花樣特殊便宜也不錯看

適合炎炎夏日的天氣來穿唷~~~

土耳其市集 (11).jpg

我曾好奇的問阿波說:

因為台灣人買東西會習慣問老闆說:可以拿新(未開封)的嗎?

通常店家有新的會特別拿存貨出來給你而樣品歸樣品,

但阿波說如果在土耳其假使你有喜歡,老闆是直接把上頭掛的某個給你...(心想:掛這麼高...好拿嗎....)

假使你介意可以先特別詢問,但因為這裡的東西價格都非常便宜,

他們也不介意是不是拆過的,

畢竟每個土耳其家庭非常愛乾淨之有無敵萬用洗衣機回家也可以洗得乾淨溜溜XD

土耳其市集 (14).jpg   

最後送上阿里睡著了的萌照

 

arrow
arrow

    Türkiye'de Aş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