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度假 (1).jpg  

每一年邁入六月了!!!oh又到了夏天玩水的日子

不停回想自己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轉機,第一次來土耳其

一切如同想像的美好(因為有阿波在的關係吧我想哈哈哈

海邊度假 (2).jpg  

大部分我們都在地中海沿岸的城市度假、放鬆、泡水,

阿波在德國的親戚特地飛回土耳其來看看我招待我們一起去海邊度假,

PS:阿達納定時都有班機可以飛往德國唷(直飛直飛)

海邊度假 (4).jpg

如圖就是海岸邊的房子,一戶一戶,一層好幾間,一棟好幾戶,

但大多都是長期定居在其他城市的人來這置產,買房,

為的就是夏季來這消暑放鬆,每一棟都有自己的名字,

我們可以自己開車過來,也可以打電話搭共乘小巴士(都是直接送你到居住大樓的門口

海邊度假 (5).jpg

我個人覺得他們每一間都長得一模一樣(顏色差別罷了

定時都會有大樓管理員在負責維護環境的整潔跟安全

家家戶戶必備的就是有個超大游泳池和兒童專用池,桌球桌,大樓公園(附兒童遊樂設施

還有專門一起喝茶聊天打牌的公共場所

海邊度假 (6).jpg  

不論白天還是晚上很熱鬧,大街旁有商店,路上也有小攤販

吃喝玩樂全包,就像是台灣夜市一樣,

夜間球場、餐廳、咖啡廳會看到許多土人聚集在那玩樂

海邊度假 (12).jpg

新鮮又五顏六色的蔬果,到了夜晚還是有很多土人在逛市集

海邊度假 (18).jpg

以及不能錯過的烤玉米,

海邊度假 (13).jpg

來海邊要吃什麼?當然是烤魚麵包囉XD

海邊度假 (14).jpg

滴上檸檬一切好入味~

海邊度假 (15).jpg

晚上走在街上還能看到歌舞表演,一桌一桌的住在這的所有住戶感情都很好呢

海邊度假 (16).jpg

我們喜歡晚上外頭涼涼的時候一起散步逛逛,路上遇到野貓就調戲一下哈哈哈

海邊度假 (21).jpg  海邊度假 (20).jpg  

貓咪:我知道土耳其紅茶很好喝,連包裝都這麼冰涼~~~

海邊度假 (17).jpg   

白天的樓房燈光此起彼落,大夥兒一起坐在旁邊閒聊喝茶

海邊度假 (22).jpg

午後的大海屬於少少幾個民眾的,

我為了泡水還特地去買保守式泳衣(兩件式的背心和短褲到膝蓋)

海邊度假2 海邊度假5

土耳其海邊是可以很開放的,但姑娘我內心還是保守到不行XD

海邊度假 (11).jpg

最愛牽著阿里到海邊玩水,歡樂無限啊

不論男女老幼隨時都有人在享受這片大海,狗狗也來追浪

海邊度假 (8).jpg  

我跟阿波說好到老都要帶我來泡水(對我是旱鴨子....但在岸上看他游泳感覺也很幸福

阿波試著教過我,但我就是學不會,只會憋氣,腳打水姿勢還打不直XD

海邊度假6

親子最佳的休憩時光

海邊度假7

於是我只好在岸邊選石頭,我一度害怕我帶這海邊撿的石頭會被海關攔查(以為我偷他們資產

所以我只有純欣賞而已哈哈(自然景觀的東西可別亂撿亂拿唷

另外補充像是要買土耳其地毯還是高貴的手工藝品

一定要記得請商家特別開示證明,表示你買的這個物品非國家文化資產產品

才能讓你帶回國啊~~~~~一個國家最重要的就是守住他們的在地文化跟藝術!!!!

海邊度假3

阿波太清涼了我自動幫他遮點(((哈哈哈

海邊度假4  

海邊遊不夠,回到家還是要到游泳池去泡一下,

海邊度假8 海邊度假9  

我是貨真價實的旱鴨子哈哈哈哈哈!!!消暑的海邊度假

 

 

 

 

 

arrow
arrow

    Türkiye'de Aş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